lament

日常闲逛,没有粮吃可以找我,我会试着做点饭(但是很难吃)

我的书到了,几米的《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这本书我憧憬了很久很久,但是我们这里一直没有,最后在网上找到了这本书,一波三折,终于到了我的手中。
在我阅读的时候我想起了你,远在异国他乡的你,孤独寂寞想着家的你,我突然想和你一起共享这种温馨,我想要给你寄一封信,我想要和书中的小人一样把思念随着卡片寄给你,我想要见到你,我想要和你交谈所有的一切,我想要你能在我家里我们一起披被夜谈,想要更加的了解你,我想要的很多,太多了,多到数不完。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我会许什么样的愿。
世界和平,时间倒流,宇宙毁灭,万物复苏。
这些都不重要。
我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在温哥华买一套房子,然后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至此终结,万籁俱寂。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做到,或者说,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
但是我仍旧会在世界的这头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我亲爱的猫酒酱。
@Ray Un_该闭嘴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