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nt

日常闲逛,没有粮吃可以找我,我会试着做点饭(但是很难吃)

【械盲】接近,又远离(1)

是一个关于诅咒的故事
魔女特蕾西(伪)x修女海伦娜
——————————————————
魔女与诅咒,是相关联的。
特蕾西便是如此,人们都说,她是魔女的化身,因为在她出生的时候,天上电闪雷鸣了足足三天,却不见一滴雨,那一年,庄稼颗粒无收。而且,只要接近她的人都会被她施加诅咒,不会活很久,大人们深信这一点,所以只要谁家有什么灾祸,都会归咎于她。村子里的小孩子们也被警告不许接近她。
因为她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放过。
她和父亲的钟表店忽然失火,她安然无恙的逃了出来,她的父亲却被烧成了焦炭,众人在悼念的时候将弱小的她拳打脚踢,说她害死了自己的父亲,说她诅咒了村子,总而言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她造成的。
她没有说话。
村子里的人说得对,她是魔女,因为在她这里,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相反。
她越喜欢谁,谁就会变得不幸。
她越诅咒谁,谁就会非常幸福。
村里的人当然不知道,他们知道什么呢,如果不是特蕾西的"诅咒",现在那个带头说她是魔鬼使者的人早就死在深山里了。
他们将圣水撒在她身上,然后满怀期待的等待她化成一滩水,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特蕾西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她会害死我们的!""不,我不想死!""我们要除掉魔女!"村民们喊着,露出了惊恐的表情。"可是,"一位老者发话了,"普通手段是杀不死魔女的她的灵魂还会继续诅咒村子,这样子反而得不偿失,不如送教会里去,让修女大人处理吧。"
修女海伦娜,是和特蕾西完全不同的存在,或者说,两个人是两个极端。
海伦娜是天选之子,因为特蕾西出生所带来的天雷,是她的出生带走的。不仅如此,她的眼睛虽然看不见,但是她却可以看见一些特别的东西,被教会成员一吹嘘,就成了"上帝之眼",这使得村民们对她信任有加,认为她就是"圣女",甚至对她顶礼膜拜。
于是海伦娜第一次见到特蕾西,就是在教堂的门口,当时的她,脚上带着脚链,被村民们粗暴的推搡到海伦娜面前,那个带头的先是一顿吹嘘海伦娜的伟大,然后委婉的表示,身为圣女,你应该要为人们退治魔女,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海伦娜答应了村民们的请求,并将特蕾西的手铐脚镣解开,让她留在了教堂。
——————————————————
我tmd现在想诅咒全世界所有开局秒倒开局交枪好不容易为他争取时间却连门在哪都不知道把屠夫带来机械师身边的魔人队友
我以后再和他玩游戏的时候玩机械师我就是傻子
开局不到一分钟全倒我tm用头修啊
屠夫才30级啊你100级啊
心态炸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