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nt

日常闲逛,没有粮吃可以找我,我会试着做点饭(但是很难吃)

我为什么喜欢玩冒险家

议论文,不过是想什么写什么的议论文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
原先我一向是比较喜欢玩羸弱类型的角色,比如机械师,因为技术不好,也不是很会溜屠夫,甚至还经常被交互斩,所以决定还是安安心心修机,把这种事情交给队友就好。
但是队友很不给力,我最初的开黑队友,一个是只会疯狂拆椅子根本不破机的园丁,一个是有地图都不知道电机在哪的律师,还有一个稍微还能遛一会屠夫的医生。
这种状态下,机械师一般都是拿头修,然后还被指责修的太慢。
就在那时候,我接触到了冒险家。
我觉得他简直就是为了低端局单排而活的。
因为在这种时候,所有人都不可靠,你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你甚至不知道你的同伴会做些什么,不止要防着屠夫对你的追捕,还要防止你的队友将你卖掉。
周围的所有人都不能信任,不依靠任何人,也不让任何人依靠你。
冒险家就是这样的人。
能修机,能遛鬼,能苟到最后。
因为"自欺欺人书"名声在外,所有人都不会对你抱有希望,就像是空气一样,存不存在都无所谓。
我曾经在一场排位的时候,被一个空军说:"你选冒险家是不是想害死我们,修机校准条短到窒息,翻窗又没有加速,能别选这么鸡肋的角色吗?!"
结果那一局,我最佳演绎,比第二名高出一倍不止,因为我先是偷了三台电机,然后又遛了屠夫182s,而那个空军,开局缴枪,才破了一台机就上了椅子。
没错,即使是这样子不被看好,他也有自己的团队作用,随缘专职,没有角色定位,就说明他可以是任何角色,承担任何责任。
总是这样,随遇而安。
低端局的队友很多也都是不会玩儿的,会玩儿的也有,但是毕竟是少数,而且没有开黑,也不知道对方的位置,更不知道对方的底细。
他会怎么坑你?不知道。
那就尽力做好该做的事,最后是输是赢,功劳和过错都不会放在冒险家身上。
我一直觉得,冒险家只为自己而活。
其实可以想象得到,那些在网上拼命叫的自欺欺人书的家伙,是没有多少个人认真玩过冒险家的,大概也就玩个一两次被锤然后过来吐槽的,还有为自己看见冒险家而过来炫耀的。
那本书对于冒险家来说本来就算是一个被动技能。
冒险家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命技巧,但是他每次都能活到最后。
因为他所有的被动和主动,都是为了"隐藏"而存在。我不得不承认现在对冒险家有特别多的偏见,就像是对祭司一样。
他们没用,他们鸡肋,但是很多时候,都是靠他们惊天翻盘。
我曾经碰到过一个冒险家,那局监管者带的窥视者,他当时靠着缩小不会被窥视者发现的特点躲在椅子边等监管者走了把我们从椅子上拽下来,那一局也是靠着他疯狂的遛屠才能赢的。
没有人天生没有缺点,也不会有人"根本没有缺点"
但是我敢说,冒险家是所有人里面最不怕猪队友的。
我很讨厌一些歧视角色的,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角色值得歧视。
你不会玩,不代表别人不会玩。即使是自欺欺人书有些人也照样玩的风声水起。
——————————————————
以后tmd谁再说库特弱的一比鸡肋的要死没想到还有傻子玩这种角色老子锤爆你的狗头

评论(28)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